0%

No.1 春天,我的space发芽了

经过了一时冲动和一段时间的酝酿,今天终于开始经营我的这个小小世界了。

首先要感谢室友Shane的长时间潜移默化并且是无孔不入的感染和大力支持,否则我恐怕很难把这个突发奇想实行到这一步。

不妨把这个当作我的日记的一部分吧,因为有太多的琐碎和点点滴滴是我不愿意遗忘的,把它写在这里,和原意分享的人一起品味我的生命。

把这个space献给我亲爱的爸爸妈妈,其实这也是我写它的初衷之一,希望在电话之外让他们更好、更细致地了解我的生活,因为实在不喜欢现在这种隔离的感觉,这个学期电话也才打过几次,多半是时间对不上吧。想对他们说,我真的愿意和你们分享我生命的点点滴滴,希望你们知道我每一天、每一刻的快乐和忧愁,让你们通过我的眼睛看到我的生活。我的成长,是我们共同的经历!

不能肯定我会把这热情持续多久,也许更喜欢写日记的随意。

不管怎样,踏出这第一步还是让我很高兴的,和关心我的人一起分享这一切吧,希望我的space能够成长起来,像这春天的嫩芽一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