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新天地真人秀

把昨天留下的尾巴写完吧。话说我们一行三人决定去新天地放松一下,便在Shane的带领下出门了。Cici 真是有趣,除了背后被这个大包外,手里还抱着个电脑键盘!刚发现她竟然家里学校都用一个键盘~

以前每次和Shane出去,都不会考虑往哪走的问题,只知道跟着走就行。但显然Cici 还没有体会过Shane的活地图作用,一个劲地问怎么走才好。不过说实话,真没想到Cici 对人民广场那块的熟悉程度似乎还比不上我 …… 以前跟上海的同学出去都是想当然把他们当活地图使的,看来以后也得区别对待了。

新天地这几天有四个澳大利亚人在真人秀表演。就是四人生活在一个玻璃房子里,共十五天,他们在里面干什么事都是带有表演的性质。我们去时正好他们在画画,外边一个人在画他们,他们也在画外边的人。Shane 和 Cici 都是很会画画的人,只可惜没有带纸笔,只能看看就罢,否则也可以画一幅给他们看的。

不过后来Shane 还是签下了自己的名字。

还有件很可惜的事,因为我忘记调相机的模式,导致后来有我们的照片都模糊了,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忘记了,无奈啊~

后来在淮海路转了一小会,又转战人民广场吃了点东西,就回来了。

恩,这就是昨天了,眼下还有几天这样的逍遥日子可过,真是件快乐的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