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人之本性是八卦

如上图。

闲来无事,翻翻以前的日志,赫然发现此篇日志的分享数竟然为三,这个让我实在难以理解,这篇东西完全是冲动之下的牢骚话,要是稍微换个心情,我应该也不会把它放在网上了,这么赤果果的自曝帖在我的日志里绝对是个另类,为什么它却会这么有市场呢?

无奈校内不提供分享详情,我也无法知道是谁在为它的传播推波助澜。不过,我并不是想人肉这几位分享人,除去分享不看,单单是两百多的阅读人次,也绝对傲视我的其他日志了。就连那”厚积薄发”的吐血之作”工作三年系列”也无法和这样一篇大龄未嫁女的小骚文相比,这到底是为什么呢?看来,人之本性,是热爱八卦的啊。

这下子豁然开朗了,娱乐新闻播八卦、当红明星炒八卦,恐怕不是庸俗无聊之作,而是合乎天意、顺应民心的科学手段。一不小心,我就验证了一条定律。

不得不说的编后话:

截图是校内上的,日志访问情况也是校内的统计。本着做个备份的心态,还是在这里贴一贴吧。编后话有删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