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晨跑开始!

天气好不容易开始转暖,这过程真是坎坷崎岖啊。现在终于比较舒服了,虽然晚上从教室回来还是冻得够呛,有冬天又杀回来的感觉,不过好歹有中午的好天气可盼了。

事物的两面性体现在体煅也不能再拖了。鉴于前一段欠的觉实在太多,晨跑一直是挂在嘴边的事,还没实施过呢。也许是周末去春游特别累的缘故吧,这几天的主要任务就是补觉了,五节概率竟然都让我赖在床上度过了,可怜小Shane不得不一个人面对老师的摧残,同情一下……

昨天的午觉又一次证明了我登峰造极的睡功,竟然一睡就是三个小时!虽说有点过意不去,不过起床后真是神清气爽,再加上温和的天气,顿时精神百倍,觉得人生充满了希望,哈哈,一点也不夸张,真是睡得太爽了!

养好了精神,今天终于决定要晨跑一次了!这对我来说可是大决定哦,不过大权还是握在Shane的手上,如果她起不来的话,那我们一个寝室的人都要迟到了。还好,今早起床很顺利,毕竟昨天的觉没白睡,呵呵,发现早上出去走走真是一件很舒服的事,跟大家一起跑跑步,心情也会变得特别好,最主要的,可以在食堂悠悠然地吃早点,而不是像大多数情况一样,匆匆忙忙的买了拿到教室,还没吃呢就上课了,实在是很惨哪……

真有点不好意思了,这么迟了才开始晨跑,竟然还得意成这个样子……

不过借此表明一下决心,早睡早起,搞定晨跑!还有,下星期要去上概率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