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童话

看完了《魔幻城堡》,宫崎骏的《哈尔的移动城堡》的原著,一本不错的童话。

这是一个发生在魔法世界的很美丽的童话,有表面冷酷但内心善良的魔法师,有美丽纯真的少女,有魔力强大的邪恶女巫,有亦正亦邪但有趣的火魔 …… 总之,这个故事里有了所有需要的要素,而且男主角英俊潇洒,女主角温柔美丽,还不时有些开心果之类的人和物出现。结局嘛,当然是铲除邪恶,皆大欢喜的了。

总之,一个很典型的童话,不过确实很美丽。

有时会觉得童话过于简单,甚至是幼稚,所以并没有特别喜欢《纳尼亚》。但是发现童话确实可以让心情变得愉快、轻松,尤其是在郁闷、烦躁的时候,美丽的故事与画面就能让人回到恬静安宁的状态,并且带给人希望。在童话的世界里,没有绝望,没有抱怨,有的只是积极向上的心态和绝不放弃的执着,只要有坚忍不拔的意志和努力拼搏的干劲,便可以创造奇迹,实现所有美丽的梦想。

一直到高三还几乎是每天都看动画片的(很不好意思说,主要是动画城和大风车- -||| ),虽然直接原因是遥控器掌握在弟弟手上,不过我也还是很乐意的,这样很能放松神经^_^回想起那段时间,动画片也算是不可缺少的快乐回忆吧 ~

PS :这几天在看《头文字D》,不错的动画片,哈哈
还有,《魔幻城堡》是 Shane 送给我的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