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高口完成时

终于考掉了高口,拖了这么久的一项事业,先不说考的怎样,有种很轻松的感觉,像完成了一件重大的任务。

重新拾起搁置了一年的高口,倒是很奇怪,没有了当初读新东方时那种很厉害的抵触心理,反而觉得像是一年不见的老朋友,可惜只复习了三天,考完了,还真有点不舍,因为一下子又和英语告别了,如果不进口试,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再学英语了。

不知是不是上班上久了就会觉得学校好,三天图书馆的生活也让我觉得很舒服,觉也睡了不少,精神比上班时似乎要好了。每天在图书馆看看书,吃饭、睡觉都由着自己,这种平静、纯粹的生活真的让我感觉很好。或许也是因为我并不特别期望一定要考过吧,就没什么压力,看来没有压力的备考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,很充实,很平静,也可以自己消遣。

唉,看来实习久了人确实是不正常了,以前怎么都不会觉得每天泡图书馆备考是一种幸福。学校的这种自由与平静以后就会离我越来越远了吧,真该好好珍惜这最后的一年中可以去图书馆自修的时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