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德国

终于到了,德国沃尔多夫,SAP总部。

十二个小时的飞机,就让我们横跨了亚欧大陆,中午时出发,飞了这么久,一路都是艳阳高照,想到科幻小说《追赶太阳的人》,我们也追了12个小时的太阳。到达法兰克福机场时,大家都说觉得很不真实,怎么一晃就从上海到了欧洲的一个角落,完全没有适应这个转变。

从飞机上就看得到这里的环境有多好,深绿色的森林大片大片,浅绿色和黄色的田地点缀着一些尖顶的小房子,偶尔有蜿蜒的河流。只有到达法兰克福时才能见到一片比较大的密集建筑群和高楼。

沃尔多夫果然只能算个小村庄,不过并不落后,也不封闭,反倒很安静,很美。到处都是童话里的尖顶小房子,而且每一幢都是由着主人的意思盖的,各不相同,却都很好看。我们的房子也打扫的很干净,日用品都很齐全,很多东西都可以不用买。

闲话不多说了,贴几张图吧:

飞机上拍的云:

我的卧室:

窗外:

客厅:

巷子(其实应该算是街道吧):

厨房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