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还是实习中~

明天又是星期五了,真是好快啊,都没怎么感觉得到,一天天就这么过去了。这个周下来,基本上就可以做一个廉价劳动力被他们使唤了吧。给每个人都分配了方向,才有了我们到底做什么的概念。由于实习生数比方向数少,我正好被分到两个方向,这样的话应该两个都不太难吧。

昨天的培训讲了好久代码,听得晕死了,还好我们组现在不用写java,不过貌似要用到其他很奇怪的语言,还有一堆复杂而且奇怪关联着的软件。发现测试有很多工作还是比较无趣的,照着流程一遍遍做,不过也有很复杂的东西,不熟悉的人一定会被弄的不知所措。我就总是遇到问题,只好一直找人去问,不过他们一个个都忙得要跳起来,能找到人跟你说很久话也是不容易的,他们一定都迫不及待要把一些简单的体力活交给我们做了吧。

不过我两个方向的两位负责人很不一样,一个一直在关心我的进度,一有空就会问我进展的怎样了,问题解决了没;另一个只用邮件发了些资料过来,要不是我去找她,根本连她长什么样都不知道,大概她不急着让我做事情吧。哈哈,这样也好,如果两人都一直催,那我不是要有麻烦了。

还是很累,都没什么心思好好学游泳了。今天早上又堵车,还好我走的早,不然又要迟到了,虽然说也没发现什么人记录考勤的。周五又有好多事情,要开例会,还要写总结,还有其他等等表明每个周告一段落的事情要做,明天肯定会很忙。用英文回一封邮件都还要很久,让我写总结,真是无比巨大的任务啊。

下个周起我们决定带便当去吃了,反正味道应该差不多,还可以省不少钱。还有,估计快能领到七月的工资了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