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回家

从德国归来上了两天班,一号坐飞机回家,真开心啊。流水账如下。

第一次坐了磁悬浮去浦东机场,好贵啊,并且还要安检,拖着行李箱真是不方便,回来时还是开发机场大巴吧。

磁悬浮车站:

浦东机场

回榆林的飞机晚点,在咸阳机场坐了好久。带了魔方解闷,可是发现攻略不全,导致运气不好时最后一步总是走不下去,不过这样也好,多折腾下更能消磨时间,要是每次都顺利完成六面那很快就变得无趣了。

终于捱到登机,看到飞机时吃了一惊,没想到我订的这趟飞机这么小,看起来就像一辆大巴,每排只有三个座位,我碰巧坐了单人位子。不知是不是因为飞机太小,转弯时都能感觉到明显得倾斜,忽然想到,这趟航班我貌似只交了税而没买保险……不过事实证明不买保险是个正确的决定,下飞机时专门数了数,只要六级台阶就踩到了地面,小飞机真方便啊。

继续贴图,飞机上拍的,这个应该还在关中,一片绿绿的河谷:

下面应该是黄土高原了,不过我只看到这样的类沙漠地带,有点奇怪:

降落时,已经离地很近了,终于明白为什么从高处看是那样的

跑道和飞机的影子,一片荒漠中的榆林新机场: